容凛

无题(喷子莫挨我,我渣文笔)

     带上洁白的手套,打开老式唱片机,在花瓶中摆满了鲜艳的玫瑰,带着手套的指尖轻轻略过泛着银光的器具,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和着音乐,手指熟练的拿起解剖刀,熟练的将在解剖台上的“实验品”的胸前,划了一朵罂粟花。

    花瓣透着鲜血的妖艳感,带着丝丝猩甜气息,让人沉醉。

    刀片缓缓向下游走,听着皮肉分离的声音,像是世间最美的交响乐,和着唱片机中的第十五号交响曲,刀下的实验品不停的战栗,看起来就像是这世间最美的舞蹈。

    猩红色的液体顺着刀柄和皮肤滴落,打湿了雪白的台布。微微皱皱眉“啧啧,每次都会脏,真是让人不爽啊。”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边框眼镜,无奈笑笑。

   随着刀片的游移,实验品的脖颈上静脉曲张,眼中流着苦涩的液体,手指紧紧扣在实验台上,在不断的挣扎着。

   无奈的笑着按下了遥控器,收紧禁锢于手腕脚腕上的枷锁:“真不听话”。

   待实验体渐渐放弃了挣扎,只余胸腔微微的起伏之时,淡定的放下了浸染了猩红液体的刀。“好了,差不多了。”

   笑笑,顺手拿起一旁的红酒,就着交响乐打着节拍,抬手抿了一口。

   随即将杯中的红酒倾倒在实验品之上。又认真挑选了几只最艳丽的玫瑰,鲜红如血。嗯,是自己最爱的颜色。

    顺手揉碎了娇艳的花朵,花瓣零零散散布于实验体之上。“这样多美。”

   淡淡笑笑,微微俯身于试验品的耳旁如恶魔低语:“坚持住,死了——就不好玩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