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凛

[心跳证明


               是赵看海的第122次心动]



     我是赵看海,一名满脑子都是实验和公式的医学生。今天的我有一点不同。

    我交了一位女朋友,她叫咖喱酱。

    我和她截然不同。我每天想的是专业有关的事情,分析各种关于泌尿系统的课题;而她爱浪漫,喜欢拉着我出去约会,喜欢去吃吃喝喝和买买买。

     于是乎,对情情爱爱一向狗屁不通的我选择去给我的女孩一个惊喜。毕竟欠了她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我来到了商城,走进了一家西装店。我暗戳戳的问了女导购,女孩子都喜欢男朋友穿什么样的西装。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订了她很喜欢的西餐厅,我买了一大束的玫瑰,999朵的那种。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可我无意中听到女孩子吐槽玫瑰花好土……于是乎,我慌慌忙忙的退掉玫瑰花,可是早已准备好,无法退订了。我只能将一整束玫瑰全部扔进了垃圾桶。我不想我的女孩今年的情人节也失望至极。

      在情人节前一天,咖喱酱说在工作的餐厅看了太多的牛排。再看见就要吐了。我怔了一下,情人节没有花又没有西餐这还能有浪漫的氛围吗?我小心翼翼的去试探她,她想吃点什么。

     她告诉我,她想吃城东那家店的蟹粉小笼。

     情人节那一天,我选择将当天的实验在白天做完,下午就去退掉了西餐厅的预定。等我来到女孩的身边,早已是晚上的七点。

     那天的我,捧着一束小雏菊,拎着城东的蟹粉小笼,身上的西装早已折出了些许的皱褶。

     我知道,我挺狼狈的。脸上全是汗,还大喘着气,扶着门框站在女孩的家门口。

      我气喘吁吁的将手中的雏菊递给女孩:“呼,咖喱酱,情人节快乐。我买了你爱吃的蟹粉小笼,快吃吧。”

     她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而且笑了很久,我有点懵,抓了抓头发。

    “赵看海,你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嗝。”

      我的女孩如是说。

     我有点懵,情人节不就应该给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吗?好吧,看起来我好像又毁掉了一个情人节。

     我不懂你所处的世界,我没有恋爱经验,也没有恋爱的浪漫,但我愿意费劲心机的靠近你的世界,直至在你的世界留下我的踪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