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凛

*剧情向

*赵看海x咖喱酱

*污染首页致歉

*出锅首戏

   她与我的初见,可以说是缘分使然。

   那天的我照常去学校的自习室自习。因为那里通常都是人少且安静。

    可是那天却发生了变化。

    学校中的著名学霸诸葛大力身边出现的一个女孩子。她就那样看着我,笑颜如花。

    我第一次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有比做研究开心的事情。

    我无师自通的学会了搭讪,我对着她说,同学,你也是医学院的吗。

     她似乎是怔了一下,回过神:“我不是你们学校的。”

    “啊?”我有点没反应过来。

      她脸上依旧写着我很懵三个字,我这才反应过来:“我还以为你穿的是护士装呢。” 我尴尬的笑了笑。

      后来的我,不知怎么,就和这个女孩子聊了起来。

      从我所学的专业,到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再到医学院的女孩子为什么不喜欢我。话题在我身上发散出来,倒也没有让我过于尴尬。

      这期间,她身旁的诸葛大力说,让我们两个安静点,可我像是着了魔一样,在这个世界,我只能听见眼前这个女孩子的声音。

     她告诉我,她是咖喱酱。

     我和她顺顺利利的在一起了。可是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我不知道该如何逗她开心。

     在情人节的那一天,我现上网查了攻略,度娘告诉我,女孩子喜欢花。

     我在花店精心挑选了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将它作为礼物送给了我心爱的女孩。

      她很开心的挽住了我的手臂,向她的朋友介绍,我是她的男朋友。

      天知道我心爱的女孩子在向别人介绍我是她的男朋友的时候我有多开心。

     我像是攻克了一个很难的研究课题一样,开心到飞起。我看见我脑海中的似乎产生了文学系学生说过的那句,火树银花不夜天。

     她的朋友我认识,是学校快闪社的社长赵海棠。

     我知道他写的诗很棒,所以为了给心爱的女孩子一个惊喜,我找了一个理由,过来向他讨教。

      他真的给了我一首情诗,我迅速的写到了手边的纸上,准备将它交给我的女孩,给她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但是很遗憾,教授那边不断打来的电话让我没有办法再陪我的女孩子了,我只能说了一声抱歉,离开这个酒吧。

     回到学校做完实验的我忍不住抻了抻懒腰,原本满满医学术语的脑袋被我的女孩占据。

      明年,一定要补给我的女孩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评论(1)

热度(3)